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大连三轮不胜科萨毫不在意 林乐丰还乡自称游子

  实习记者 何晓敏 上周六下午率先进行的本轮中超比赛中,大连海昌主场迎战近来状态不错的浙江绿城。结果双方在90分钟内未能有所建树,0比0握手言和。在这场闷战之后,大连海昌不得不遭遇三轮不胜的尴尬。对此,大连主帅科萨赛后表示,他现在还不太关注成绩,球员能够在比赛中踢出自己的风格才是最关键的。

  大连队本赛季仅获得两场胜利,科萨为此压力不小。他原本希望在最近的五轮比赛中获得7到9分,但是如今四轮比赛过去,大连队只获得了5分。要完成科萨的这个计划,大连队不得不在下一轮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全取三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在10天之内打了4场比赛,确实比较困难。”科萨说道,“我们的球员今天终于知道该怎么踢了,踢得有了自己的模样。关于成绩,我要说我现在还不太关注成绩,我感兴趣的是浙江绿城是怎么打我们的,而我们又是如何来对付他们的。我们的球员能打出自己的东西才是最关键的。”

  事实上,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或许不赛场上,而在场下。因为这个人就是曾经担任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长达七年之久,而现在是浙江绿城俱乐部总经理的林乐丰。他笑着坦言,自己不是客人而是游子。谈起大连队,林乐丰乐观地表示:“我认为在两三年后,现在的这些孩子就能够真正挑起大梁的。那个时候就是大连足球出成绩的时候。”他接着说,“现在让这些年轻队员上场,对于这些孩子来说,他们是幸运的,因为这样的机会是很难得的。但是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不幸的,因为需要为此付出成绩的代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