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郜林率先进球献"助攻" 状态神勇让杜伊忘记韩鹏

  本报记者李冰沈阳报道 “感觉还行吧。”走出球员通道,面对涌到自己面前的记者,郜林咧着嘴笑了一下,然后朝着相熟的记者调皮地眨了一下眼睛,那一刻,他更像是一个有些调皮的邻家男孩。“郜林实在太可爱了,我都想让他给我签个名了。

”因为有着严格的规定,一个穿着志愿者服装的女孩,只能站在通道的护栏外面用眼神“表扬”她心目中的英雄,“如果让我投票的话,他肯定是今天的MVP!”

  昨天的中越之战中,首发出场的郜林也确实配得上MVP这样的称号,作为国奥队中仅有的两名打满了90分钟比赛的球员,郜林不但在上半场帮助中国队首开纪录,当下半场比赛陷入僵局的时候,正是他在前场的一次妙传,让董方卓获得了传中的机会,帮助中路跟进的周海滨打进一球,也让之前一直站在场边紧张指挥的杜伊,终于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目前的国奥队中,郜林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便是来自鲁能泰山队的超龄前锋韩鹏,因为在杜伊眼中,郜林跟韩鹏类型比较相似,而奥运会只有7个替补名额,不可能把类型相同的两个人同时放在一起。与韩鹏相比,郜林虽然在身高和力量方面有一定的差距,但他有速度,并且可以在两个边路进行突击,并且能够把球传出去。昨天的比赛,几乎就是靠郜林一个人在前场搅乱了越南队的整条防线。只要郜林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和进球势头,他的位置就会越来越稳,而杜伊也将越来越多地“忘记”韩鹏。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韩鹏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