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负国安队后排名跌至倒数第四 青岛中能急需止跌

  昨晚,青岛盛文中能队在客场0:1负于北京国安队后,排名已经下滑到倒数第四位,与在保级区内的深圳香雪队仅有3分的差距。

  这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在开场后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通过快速的前场传递向对手施加压力。

但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在稳住阵脚后逐渐控制住了场上局面。第13分钟,北京国安获得角球,黄博文在禁区线上接到陶伟的传球劲射,球击中横梁。第20分钟,堤亚哥接陶伟任意球垫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青岛中能门将刘军接球脱手,险些将球送入自家大门。此后的比赛,北京国安队彻底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中能队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好在中能队凭借顽强的防守顶住了国安队的进攻,上半时双方0:0战平。下半时比赛,国安队继续狂攻,并在第66分钟时由堤亚哥打破场上僵局。当时,堤亚哥插到禁区,陶伟在禁区线外传球,堤亚哥推射破门。失球后的中能队也试图组织进攻扳平比分,无奈实力稍逊一筹,尤其是在曲波被换下场后,布朗有些孤掌难鸣,中能队最终客场0:1落败。

  客场负于北京国安队后,青岛盛文中能队目前已经连续7轮不胜并且连续3轮失利。目前,中能队积11分排名联赛第13位,与积分倒数第二的深圳队仅有3分的积分差距。本周日,青岛盛文中能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对于急需拿分的中能队来说,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本轮其它比赛中,换帅后的长春亚泰队主场2:2战平上海申花队,山东鲁能队主场2:1战胜深圳,大连海昌队主场被浙江绿城队0:0逼平,广州医药队主场1:1战平成都谢菲联队,武汉光谷队主场1:1平河南建业队,辽宁宏远队在主场1:2负于天津泰达队后继续积分垫底。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