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奥运名单基本敲定 老将张国政有可能出局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赵蔚林)昨日上午,从国家举重大别山训练基地返回北京的世界举重协会副主席、中国举摔柔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口中传出消息,举重奥运名单已经基本敲定。

  由于在北京奥运会上,女子48公斤级举重和射击项目都有可能成为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的首金点,因此,中国代表团的这份奥运举重名单异常沉重,前几天传出消息称,老将石智勇和张国政(张国政博客,张国政新闻,张国政说吧)将铁定有一人缺席北京奥运。

对此,马文广并未明确回答,“4年前我们就一个张国政,他说不降体重就不降了,但是现在有廖辉,有石志勇,所以他就是作为奥运会冠军也必须玩命儿练。这个老队员练得很苦,不管他最后能不能去奥运会,这种精神都是可贵的。”马文广如此回答是否已经提前宣告了老将张国政的出局呢?目前还不得而知。

  面对具体举重名单的问题,马文广承认经队内的测试和开会,目前实际上奥运会的10人名单已经明朗化,但他同时也说:“虽然现在人员已经明朗化,但是报名规定是在7月23日,所以要根据中国代表团的规定和要求到时候才能公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政 | 马文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