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72岁最老教头临危授命 带亚泰不能丢卫冕冠军脸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2比2,虽然亚泰在主场没有赢得比赛的胜利,但仅仅带队1天的新帅李旭川却在赛后得到了球迷的认可,1936年出生的李旭川昨日也成为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一线队年龄最大的主教练。“我们这批球员大多都是李指导从沈阳选过来的,并且一直是他带的,他很熟悉我们每个人的特点,今天没能用一场胜利来欢迎李指导我觉得非常遗憾,不过,我相信亚泰队会越打越好。”赛后,杜震宇表示虽然亚泰没能赢得比赛,但在新帅李旭川的指导下肯定会越打越好。
对于昨天的比赛,李旭川在赛后向记者说:“上海的实力要比亚泰略强,他们是今年冠军最大的热门,这场平局我很满意,队员们已经发挥出了全部能量,我看得出他们很拼命,赛后好几位球员都有抽筋迹象。”

  今年年初,亚泰俱乐部为球队制定了前四的目标,亚泰中途换帅,目标会不会改变?昨日,李旭川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俱乐部并没有给我制定什么目标,领导只是表示在这个困难时期,希望我能带领亚泰冲一冲,要踢出自己的风格,不能给卫冕冠军这个称号抹黑。今年我已经72岁,我认为我还能为亚泰队发挥余热,尽量帮助球队完成年初制定的前四目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旭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