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4800万分手费令国米陷深渊 曼奇尼为爱子释前嫌

  曼奇尼收购酒店要当老板,这个消息可急坏了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因为只有在曼奇尼尽早复出出任哪支球队主教练的情况下,国际米兰才有可能正式解除与曼奇尼为期4年,税前价值4800万欧元的那份超级合同。

  2007年2月,国际米兰与曼奇尼续约5年,税后年薪达到600万欧元。但在今年5月,由于球队在欧冠联赛中战绩不佳,以及一些个人问题,国际米兰解雇了曼奇尼,俱乐部给出的官方解释是因为曼奇尼在球队被利物浦淘汰出欧冠联赛后发表了不妥当的辞职言论,以及媒体爆出的曼奇尼与黑手党头目有来往的丑闻。作为补偿,国际米兰俱乐部提供给了曼奇尼900万欧元毁约金,要求结束合同,但曼奇尼的经纪人乔尔吉斯表示曼奇尼不接受:“我们将会要求国际米兰俱乐部继续履行剩余4年的合同,如果他们说不,那么我们就法庭上见。”

  很显然,如果告上法庭,国际米兰肯定会败诉,因为他们给出的理由根本就不受欧盟劳动法支持。不过曼奇尼也并不希望把事情闹得太僵,毕竟自己以后还要在足球圈里混,彻底得罪了国际米兰与莫拉蒂并没有好处,更别说自己刚与曼城结束合同的大儿子安德鲁正准备返回意大利足球圈重新发展,自己树敌太多对他不是好事。

  在这样的情况下,协商解决就成为了最好的出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双方已经开始了接触,很可能在1200万欧元至1500万欧元的范围内达成一致,也就是说曼奇尼将得到至少两个赛季,最多两个半赛季年薪的补偿。有意思的是,在撒丁岛度假期间,曼奇尼经常亲自上阵指点安德鲁如何踢球,而他身穿的居然还是国际米兰球服,这似乎也暗示着他与国际米兰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其实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样恶劣。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安德鲁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