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青岛客场难奈北京 赛后郭帅解释缘何提前换曲波

  上半时进行到第43分钟,中能队主帅郭侃峰连续做出了两个换人决定,胡俊和史汉军相继换下了曲波和秦升。上半时就连换两人,这在联赛历史上是很少见到的情况,赛后,郭侃峰对此事也进行了解释。

  郭侃峰说,之所以换下曲波是因为考虑到曲波的前插不够,没能给对手制造太大的威胁,而换下秦升则是因为他在中路防守中,对对手的封堵不够,连续让对手获得了远射的机会。


  下半时进行到第57分钟,郭侃峰又用徐群换下了郭亮,青岛中能队早早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当对手在第66分钟攻破青岛队大门之后,郭侃峰空有一肚子想法,却没有得到实现,用完了换人名额的他只能在场边暗自着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