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客场逆转走出连败阴影 泰达小将发威2-1胜辽宁

  本报讯(记者张明)两连败的天津泰达足球队昨天客战辽宁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依靠张烁和小将聊博超的进球,2:1力克对手,实现逆转,取得中超第13轮胜利,止住连败,走出困境。

  上半时,辽宁队利用主场优势发起狂攻,第22分钟,杨雨在泰达右路下底传中,格里菲斯门前抢点,头球破网,泰达队0:1落后。

第24分钟,泰达队用小将聊博超换下受伤的白毅。第26分钟,泰达队韩燕铭突入禁区助攻,吴伟安接球大力射门,被门将托出,张烁抢点将球打进,1:1扳平比分。泰达队在顶住了对手的猛攻后,第43分钟,韩燕铭禁区内妙传,聊博超接球后,横向带球突破对方防守,左脚劲射,击中门柱弹进球门,泰达队上半时2:1领先辽宁队。

  下半时,辽宁队攻势如潮,第85分钟,肇俊哲的任意球吊射,泰达队门将杨君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及时将球捞回,惊出泰达队一身冷汗。泰达队最终保住胜果。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2:2平上海申花队,北京国安队1:0胜青岛盛文队,广州医药队1:1平成都谢菲联队,武汉光谷队1:1平河南四五队,山东鲁能队2:1胜深圳上清饮队,大连海昌队0:0平浙江绿城队,陕西中新队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推迟到7月8日进行。

  左树声:拼搏运气 李树斌:体力透支

  天津队走出困境,辽宁队再次陷入泥潭,赛后,两队主帅喜忧两重天。

  泰达主帅左树声表示:“我们开场先失球,但大家团结一心,最终取胜,我对球员们的拼搏精神非常满意。其实辽宁队的发挥比我们好,只是泰达队的运气更好一些。”

  辽宁队代理教练李树斌认为:“这是辽宁队最近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李树斌分析失利原因:“体能是最大问题,上一场拼申花体力透支过大,导致本场体能出现了问题,虽想争胜,但还是输了比赛。”李树斌的情绪不高,对于保级前景等问题没正面回答。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张烁 | 韩燕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