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武汉光谷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吉奥森:怀念在武汉的日子 希望汉军早走出困境

  晨报讯(记者李炜习生陈诚)1比1的比分,对于吉奥森来说是个最皆大欢喜的结果。赛后,吉奥森最后一个登上河南队大巴,因为他要与汉军的每一个老朋友道别,“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到武汉,所以,我想多看看大家。”

  重新踏上新华路的草皮,吉奥森的感情特别复杂,尽管已是河南队球员,但当现场播音员报出吉奥森的名字时,现场球迷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吉奥森是个敬业的球员,尽管对武汉和武汉球迷心存感激,但在球场上,吉奥森却不停的威胁着汉军的大门。第17分钟,吉奥森接边线球半倒钩射门,皮球滑门而出,惊得球迷一身冷汗。

  终场前10分钟,吉奥森被换下场,现场球迷再次响起掌声,吉奥森挥手向看台上致意,仿佛又回到了当年为汉军效力的场景。赛后,吉奥森先是走过去安慰郑斌,接着又鼓励埃莫森,随后,吉奥森来到了汉军的休息室,与老朋友们道别,“我很怀念与你们并肩作战的日子,希望你们能够早点走出困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