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医药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广药占尽优势却难得胜利 主裁黄俊杰成众矢之的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又是终场前进球,越秀山8天内两度重温了激情一刻。很可惜,这次运气没有站在广药中一队的身边。当刘成用头将皮球砸进中一队大门的那一刹那,比分变成了1:1,整个越秀山沉寂了,只剩下成都队上下欢呼庆祝的声音。

  “捉到鹿唔会脱角”,这样的比喻放在昨晚的中一队身上就是最合适不过了。在刘成进球之前,中一队占尽优势却无法打进第二个球,最终为此付出了代价。

  这是中一队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夜战。场面上占据明显优势,破门机会也要比来访的成都队多出很多,但真正能够把皮球摆入符宾把守的大门只有两次,其中一次还是无效的,结果中一队依然无法摆脱夜场不胜的魔咒,但这一次好歹没输。第32分钟,上一场打进一球的广州仔唐德超又进球了,但却被主裁判黄俊杰判定手球,进球无效,这个判罚让越秀山的两万多球迷气炸了,黄俊杰于是成为了众矢之的,谩骂声响彻夜空。

  换边后,中一队的攻势有增无减,徐亮在第51分钟抓住一次前场快速反击的机会打破了僵局。但结束战斗的第二个进球迟迟没有到来,迪亚哥的小角度射门,贾文鹏的抽射,拉米的单刀、徐亮的任意球……中一队几乎错过了半打扩大比分的机会,最终让对手看到了扳平的希望,刘成在补时阶段成为了成都队的英雄。

  眼看就要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中一队主帅沈祥福只有无奈,“我们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但结果却是令人感到遗憾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成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