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世界任意球大赛申思挑战高手 不辱使命获得第三

  新快报讯 昨日,世界任意球大赛在美国休斯顿进行,前中国国家队队员申思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力压世界众多球星获得第三名。巴萨球星小罗获得第二名,而他的队友马奎斯获得冠军并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

  本次比赛明星众多,不仅包括阿根廷天才小将梅西,刚刚结束亚洲行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而且还包括他们的队友墨西哥人马奎斯。

而申思则是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国球员。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申思以45分的总分遥遥领先于其他参赛的选手,位列第一。第二轮,申思同罗纳尔迪尼奥成为对手,结果申思取胜获得第三名。最终,100万美元的奖金落于马奎斯的袋中。

  赛后,在当地接受记者采访时,初次到休斯顿的申思,谈起对休斯顿的印象,“因为姚明我了解了休斯敦,感觉休斯敦很干净整洁。”对于参加这次大赛,曾经获得过本次比赛亚军的申思表示,“能和这么多世界著名的足球运动员一次比赛,就是要享受这个过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斯 | 休斯顿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