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医药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上帝之手"引发争议 唐德超赛后致歉称并非故意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因为王小诗受伤和李志海停赛而获得首发的唐德超最近成为了焦点,上轮客战长沙,超仔不仅打进了一球,而且攻防方面的出色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昨晚的越秀山,超仔再次成为了焦点,因为他又进球了,可惜因为是“上帝之手”被判无效,而且还引发了争议。

  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徐亮开出左路前场任意球至成都队禁区,后点包抄的唐德超俯身冲顶破门,主裁判第一时间示意进球有效。但成都队的球员和替补席上的教练们都冲向了助理裁判,投诉唐德超手球在先,最后经过主裁判和助理裁判的商量后,认定唐德超进球之前手球,进球无效。

  主裁判黄俊杰还特意跑了大半个球场冲到已经退回自己半场的唐德超面前,质问其是否有意手球,如果是有意的话,就要出示黄牌。唐德超当时的回答是:“我不是故意的,当时球太快了,我更不来不及反应自己的头还是手碰到了皮球。”这个回答最终让超仔逃过了黄牌处罚,但中一队却因进球无效而空欢喜了一场。

  黄俊杰的这个判罚让越秀山的球迷大为不满,比赛的最后十几分钟,这位主裁判成为了广州球迷众矢之的,以至于半场休息从休息室出来时,黄俊杰还特意找到超仔抱怨一番,“如果不是你手球,我就不会被球迷骂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超仔颇感无奈地回答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德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