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拿满八张奥运门票:很有信心单届八金

  对于菲尔普斯来说,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块金牌算不上什么,拿下8枚金牌打破前辈施皮茨的奥运泳池7金纪录才是他最大的目标。

  前天,菲尔普斯在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中成功摘得100米蝶泳冠军。此前,他已经拿到了包括个人项目以及接力项目在内的7个参赛资格,百米蝶泳夺冠让菲尔普斯有望在水立方超越同胞施皮茨在1972年奥运会上创下的单届金牌纪录。

  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菲尔普斯就曾参加了8个游泳项目的决赛。不过,当时年仅19岁的泳坛神童最终没有打破前辈的纪录,6枚金牌、2枚铜牌让菲尔普斯无法复制施皮茨的金牌神话。

  雅典奥运会结束后,菲尔普斯多次表示北京奥运会上他将再一次向8枚金牌发起冲击,“我愿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希望能创造历史。很多人都说单届比赛得到8枚金牌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对此很有信心。”

  菲尔普斯北京奥运参赛项目:

  个人项目:200米混合泳、400米混合泳、2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200米蝶泳

  接力项目:4×2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施皮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