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中能三连败掉进保级圈 郭侃峰主帅位置朝不保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0比1,青岛中能队延续了以往京城不胜的历史,三连败之后,球队已经滑落到第十三名,距离降级区只差3分,也就是一场球的距离,早就饱受非议的主帅郭侃峰现在真正走到了悬崖边上。

  本场比赛,中能队教练组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邹正、刘军和秦升三人进入了主力阵容,史汉军、姚江山和于子千这三名以往的主力被放在了替补席上。

这个出人意料的决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在中场临近结束前,教练组又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将曲波和秦升两人一起换下,取而代之的是史汉军和胡俊。这么快就做出了换人的决定,而且比分还是0比0,半场还没有结束,郭侃峰的这一举动引起了记者席的一阵骚动。“怎么回事?青岛队这是怎么想的?”不少北京记者也发出了疑问。

  下半场开场不久,郭亮又在本方禁区内带球,差点被对方断球后破门,郭侃峰很快又用徐群将郭亮换下。这样一来,中能队在比赛还有半个小时的情况下,就用完了所有换人名额。此后当中能队陷入落后时,郭侃峰只能不断将队员叫到场边面授机宜,无法再对阵容进行调整了。赛后,郭侃峰对此解释,上半场换两人,一是因为曲波的前插不够,对北京队的压力不足;再就是因为秦升对本方禁区前沿的保护不够,对方连续远射威胁很大。“换人后,队员们的表现要好一些,还是达到了效果。”这样的解释显然不能让人信服。

  虽然输球的结果在意料之中,虽然0比1的结果还能接受,但不可否认的是,七轮不胜之后,中能队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目前,中能队积11分位列第13名,紧随其后的是积10分的武汉队,然后就是降级区域,深圳队积8分,辽宁队积6分。这样的战绩对于赛季初雄心勃勃要进前六的中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讽刺。下周末,中能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辽宁队,这将成为一场事关保级的分水岭之战。事实上,对于中能队来说,客场输给北京队可以接受,但主场不能拿下辽宁,绝对无法接受。“这场打得还可以,我们要把精力放在下场对辽宁的比赛上,这是非常关键的。”中能俱乐部也提前把目标瞄准了辽宁队。三连败后,中能俱乐部暂时无意对球队特别是主教练郭侃峰进行调整,可一旦无法在与辽足的生死战中得胜,郭侃峰的位置可就真的朝不保夕了。孙泉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曲波 | 史汉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