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科萨重回大连目标保级 10天4赛平局也欣然接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奥运会前五轮联赛拿7分,这是科萨重回大连后的第一个计划,目标很简单:保级。然而上周六主场与绿城队战平之后,大连队四场比赛过后只拿了5分,剩下的一场比赛客场对申花,拿分几率很低,7分计划很难实现。“保级的事情,老科心里清楚吧。”胡兆军的话代表了大部分队员的态度。

  科萨满怀信心要拿下这个主场,若3分到手,保级基本无忧。但绿城队延续了最近几轮的疯狂状态,攻击力原本就很弱的大连队在浪费了至少三个绝杀机会后,主场与胜利无缘。

这个结果肯定不会让科萨满意,不过赛后他表示只在乎过程不在乎成绩:“我的球员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他们终于知道在场上如何踢球,并且打出了训练中的内容。至于成绩,说实话我没有特别在意,我最关心的是绿城队是以怎样的打法和我们比赛,而我们又是以哪些方式来应对他们。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这才是最关键的。”目前的大连队只有这个水平,此前他几次发火,没有收到效果。“我很满意球员们在场上所作出的努力,中超联赛重新开赛后我们遇到了"魔鬼赛程",要在10天之内连续打4轮联赛,这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绿城队的实力其实很强,我对平局可以接受。”即便科萨内心很不满,他也束手无策。

  下一轮想从上海申花身上抢走3分,难度极大,这意味着大连队的保级形势比科萨最初判断的还要糟糕。在休战期到来前,大连队的排名有可能进一步下降,在保级区越陷越深。科萨对此并不着急,大连队的实力和处境如何,他非常清楚。眼下这个阶段,如果一门心思算计积分,得到的只能是无尽的烦恼。要想真正反弹,还得要在休战期和国奥队员身上做文章。好在队员们都相信,科萨能够安排好一切。权磊说:“这场比赛没拿下来,我们心里肯定都不痛快。不过用不着担心,科萨肯定有他的安排。”胡兆军也表示:“科萨心里肯定有数。等海外拉练结束后,国奥队员也要回来了。那时候,我们队的积分肯定能升上来。”张亚林分析了目前的情况说:“大家都冷静看看,科萨回来前,我们8场联赛才拿到7分,当时的对手都很弱。现在我们四场比赛就拿到了5分,这说明我们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都相信科萨,相信保级不成问题。”特约记者怡海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442

  陈东/张耀坤、德拉甘、杜龙泉、赵明剑/胡兆军、詹姆斯、李凯、权磊/邹捷、李智超

  浙江绿城首发阵容451

  姜波/曹轩、乔尔丹、常琳、程谋义/焦凤波、马成、卡利姆、蔡楚川、阎嵩/奥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