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还乡团”捞足面子 实德旧将发力反戈一击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绿城队老总林乐丰在大连队替补席前,与科萨、隋信敏等故人聊得很开心,一点没有客场的陌生感,毕竟他离开大连只有一年左右的时间。绿城队中,有包括阎嵩、队长马成等在内的太多大连籍队员,他们这次组成的“还乡团”在家乡人面前很体面地拿到了一分。


  赛前,记者问林乐丰是否数过绿城队里有多少大连人。林乐丰笑着反问:“算不算上我啊?队员有8个,加上我就是9个。”这还仅仅是绿城一线队的大连籍队员人数,梯队里的大连籍队员就更多了,去年甚至有一整支青年队集体“转会”到了绿城俱乐部。

  这是一场藕断丝连的比赛,大连籍队员在家乡人面前丝毫没给大连队面子,他们利用反击数次威胁大连队球门,场面并不落下风。阎嵩在这场比赛表现出色,他在第9分钟左路突破后传中,为队友创造了极佳的得分机会。浙江队因为大连人的加盟变得强大,大连队则因为阎嵩等当打球员的出走而没落。回到家乡挑战旧主,阎嵩的感情非常复杂,赛前他表示这是本赛季最想打的一场比赛。下半场83分钟,他面对大连队四名防守队员依然从容不迫,并传出一记极具威胁的直塞球,这是他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次表演。

  无论阎嵩还是马成、常琳等大连籍队员,赛后都谈到了对阵家乡球队时的感觉。阎嵩第一次与大连队“为敌”,心情就更不同。“我很想用进球来证明自己。”作为被大连队扫地出门的球员,阎嵩有这种想法很正常。其实,阎嵩、王圣、季铭义等队员能力如何,球迷心中有数,他们根本不必证明什么。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马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