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缺席4场比赛状态差 朱广沪:古斯塔博热身合格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晚,古斯塔博终于出场代表武汉队进行比赛。这位因伤缺席4场比赛的巴西前锋终于再次出现在了球队的阵容中。他此前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本场比赛中发挥得一般。对于他的发挥,朱广沪没有过多评价,只是表示这次出场是让他找找感觉。


  武汉队上周五晚上前往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古斯塔博跟随全队来到新华路体育场,并参与了训练课最后的对抗训练。当时对于古斯塔博出场的可能,朱广沪只是说:“难说,还要看接下来几天的状态。”昨晚,武汉队与建业队比赛前,体育场播出古斯塔博在替补名单里时,不少球迷就感叹道:“看来古斯塔博今天要参加比赛,看来老朱也是铁了心要拿下建业队了。”

  上半时,武汉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1比0领先建业队。中场休息时,教练组也要求队员们不能放松,一定要继续加强进攻,赢得比赛。下半时,由于武汉队的防线收得过后,导致场面非常被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朱广沪用古斯塔博换下了此前首发前锋谢志宇。对于此次换人,一位助理教练赛后表示,当时换上古斯塔博有两个考虑,一方面是为了加强进攻给对手制造威胁,但最主要的还是希望能够让古斯塔博上场找感觉,为以后做准备。“他太久没有参加比赛了,让他感受一下比赛,可以帮助他恢复。”朱广沪赛后说。古斯塔博上场后,面对对手三名后卫的围夹显得势单力薄,多次抢点处于下风。赛后,一名队员说道:“他之前一直没有参加比赛,加上伤也是刚好,前段时间也都处于恢复训练,所以比赛状态肯定难以保证,要他一上场就能够有好的表现,有些不现实。”

  赛后,古斯塔博对自己的发挥也不够满意。他告诉记者:“我还需要通过比赛来恢复状态,今天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我相信接下来的表现会越来越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此前,他一直参加的是训练,也仅在和俱乐部U17的梯队进行的比赛出场,状态还需要慢慢调整。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他尽快恢复,相信奥运会后,他的状态能够完全恢复。”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