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武汉光谷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武汉球迷为旧人破裂 吉奥森重回故地脚下不留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第80分钟,建业主帅卡西米罗用于乐换下了34号吉奥森。这时,新华路一万多球迷一起给他鼓掌。新华路的球迷的掌声是十分吝啬的,更不要说给客队球员,但吉奥森是个例外。

  “我太激动,对我来说这是个美妙的夜晚。

如果能有一个进球,那就更好了。”吉奥森赛后告诉记者。赛前在新华路体育场门前,不少球迷认出了他。“那不是吉奥森吗?他怎么穿的是蓝色球衣呀!”一位球迷嚷嚷着。的确,吉奥森的号码从10号变成了34号,球衣也从橙色变成了蓝色。走入场地,吉奥森和每名熟悉的人打着招呼。在武汉队的替补席前,领队冯志刚和他聊了起来,最后还和他开玩笑:“今天可要脚下留情呀。”吉奥森只是一笑。谁都知道吉奥森决不会脚软,特别当对手是武汉队。在这里效力了三个赛季,最终离开时吉奥森并不愉快。他回到这里更想证明自己。

  上半时他在禁区内人丛中的一脚侧身射门是建业最有威胁的,之后,他还在禁区内获得一次一对一的机会,可惜被埃莫森挡出。下半时,他还送出过一记漂亮的传中,可惜肖智的头球被门将扑出。比赛结束,在休息室门口,吉奥森被埃莫森拉着聊了起来。两人去年还是队友,而且是同一个经纪人,关系自然非同一般。“没什么,我们就是叙旧。自从上赛季后,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没见了。”吉奥森告诉记者。一转身,吉奥森差点和埃莫森一起走向武汉队的休息室,这时他才知道错了,一边笑一边跑回建业的休息室。

  在上大巴之前,吉奥森找到了郑斌。“很可惜,今天你们没赢。”他摸着郑斌的头说。郑斌无奈地笑了笑:“没事,武汉队一定会留在中超。”尽管场上是对手,但在场下,郑斌是他最好的朋友。

  对于这场比赛,吉奥森多少留有一丝遗憾。“很可惜,我们没有赢得这场比赛,这是我们今年打得最好的一个客场。不过能在新华路带走一分就很不容易了,以往河南队在这里很难拿分。”他说。在吉奥森效力武汉的三个赛季,建业两个客场都输掉了。当要离开新华路时,吉奥森多少有些恋恋不舍:“虽然我不再是武汉队的球员,但我仍然爱这里。希望武汉队好运。”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