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球员备战大赛心态各异 哈林顿欲穿相同袜子卫冕


    搜狐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下周将在皇家伯克戴尔开战,力争在本届赛事有所斩获的球星也都在忙于备战,而每一位球员都有一套自己的备战方式。

  在卡诺斯蒂球场夺得195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的本-侯根,将提前几周来到皇家伯克戴尔,他要利用这段时间试一下场好好分析一下比赛球场。

  由于伍兹将缺席本届英国公开赛,因此塞尔吉奥-加西亚成了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他不会学习侯根。在星期天之前,加西亚都不会在皇家伯克戴尔练习推杆。“如果你太早去那里,你会感到比赛老是不开战,然后比赛永远都打不完。”加西亚说道。2005年和2006年,加西亚在英国公开赛获得了第5名,2007年他与冠军擦肩而过,因此这几周加西亚的脑海中浮现了很多事情。加西亚6月底的时候在爱尔兰林克斯球场打了4天的高尔夫,然后选择在苏格兰公开赛之前参加欧洲公开赛,因为伦敦俱乐部也有林克斯球场的特点。本周,加西亚选择回到西班牙,他将“好好想想伯克戴尔”,然后在父亲维克多的陪伴下练习击球。

  卫冕冠军帕特雷格-哈林顿将竭力仿效去年的情形。“如果我记得去年穿了什么袜子,那么我今年还要穿那一双。”哈林顿说道。爱尔兰名将在欧洲公开赛之前休息了一段时间,然后将连续参加3场赛事,并在第3周力争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星期四,哈林顿将在欧洲俱乐部打卫冕战——爱尔兰PGA锦标赛,然后下周在伯克戴尔出战英国公开赛。

  保尔-卡西将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休息3周,不过这可不是完全的假期。卡西和他的教练彼特-考斯蒂斯准备去苏格兰,多诺克是他们准备练习的地方。

  与卡西大相径庭的是苏格兰老将科林-蒙哥马利。对于蒙哥马利来说,英国公开赛将是他连续第5场赛事。蒙哥马利会在星期二傍晚等其他球员都离开后练习一番,因为这样他就不用等着开球以及在果岭上练推杆。与蒙哥马利一样,伊恩-保尔特和李-维斯特伍德本周也会在罗蒙湖高尔夫俱乐部,不过这个地方对于备战林克斯球场的比赛来说可能并不理想。

  保尔特抵达伯克戴尔后会简单地说“熟悉一下球场”,然后“为星期四的比赛做好准备”。维斯特伍德会沿用他备战美国公开赛的方法,因为他在美国公开赛取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维斯特伍德将与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一起打几次9个洞的练习。

  那么最好的备战方式应该是怎样呢?当然最终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的那位球员的选择是最正确的。(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戴尔 | 蒙哥马利 | 哈林顿 | 侯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