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大宝入选本菲卡季前训练营 受到邀请或再战葡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7日,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的季前训练营正式开幕。由于已经肯定无缘北京奥运会,我国球员于大宝也被新帅基克-弗洛雷斯列入了集训名单。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他将跟随一队一起进行训练和热身比赛。

  虽然已经能和一队球员并肩战斗,不过对于大宝来说,更现实的前景可能还是被租借到葡甲继续锻炼。而据葡萄牙媒体报道,目前也已经有葡甲球队打起了大宝的主意。《纪录报》称,葡甲奥哈内塞(Olhanense) 俱乐部已经向本菲卡提出租借方案,包括于大宝在内的四名球员都在租借名单之中。奥哈内塞俱乐部主席承认:“我们已经联系了本菲卡俱乐部,不久后就将得到答复。”奥哈内塞俱乐部在上赛季葡甲排名第5,实力略强于大宝曾经效力的德阿维斯。

至于德阿维斯,有消息称该队也有意续租于大宝,不过今年冬季转会期加盟该队后,大宝在代表该队参加的9场比赛中仅打入1球,即使能够再次加盟,也将面临很大的挑战。(搜狐体育 touch)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斯 |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