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阿毛利被赞"新伊布" 两迹象表明他难成为意国脚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已经在上周五集合开始集训,在第一批到达的球员中,阿毛利无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短短3天的训练中,阿毛利已经征服了球迷和教练。

  对于新东家尤文图斯,阿毛利说:“我要用出色的表现回报球迷,上赛季我代表帕勒莫比赛时攻入尤文图斯两球,那是一个特别的夜晚,我知道我将要加盟尤文图斯,这是一支有追求的球队,他们要重新征服意大利和欧洲,而这正是我的意愿,我要做到最好。”

  尤文图斯1250万加诺切利诺所有权以及兰扎法梅共有权买进阿毛利,总价值达到2250万欧元,对于这位“新宠”,拉涅利不吝赞美之词:“他将是我们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他不仅仅只会进球。”而竞争对手亚昆塔也说:“他很强,我们只短短训练了几天,但是他已经给我留下了极好的印象,他和我都可以出任单箭头或者第二前锋。”

  如今在尤文图队中已经有5名前锋,特雷泽盖、皮耶罗、亚昆塔、乔文科以及阿毛利,尤文图斯在新赛季很可能会经常使用三叉戟阵型。特雷泽盖、阿毛利可以出任高中锋,亚昆塔、皮耶罗、乔文科以及卡莫拉内西都可以出任边锋,这使得尤文图斯拥有了更多的战术选择。皮耶罗上赛季攻入21球,特雷泽盖20球,阿毛利15球,亚昆塔8球,乔文科6球,尤文图斯的锋线组合在上赛季竟攻入了70球!

  阿毛利将承载尤文球迷的希望,意大利国家队也有意将他招入国家队,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阿毛利很可能会选择巴西国家队。阿毛利刚与NIKE公司签订了代言合同,而NIKE正是巴西国家队的指定赞助商。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几天前巴西足协已经与阿毛利电话洽谈,双方商谈的就是阿毛利加入巴西国家队的问题。昨天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说:“如果想入选巴西国家队,首先要学会等待。”如果邓加这句话说在2年前,没有人会质疑,但是从目前巴西国家队的情况来看,他们最缺少的就是前锋,阿德还无定论,小罗低迷一年,罗纳尔多臃肿,锋线已经无人可用,巴西足协之所以联系阿毛利,正是苦于国家队的锋线危机!<<<<您是否为意大利国家队失去阿毛利而惋惜?

  阿毛利说:“我的偶像是罗马里奥。”如果他真的选择了巴西,那么对于意大利国家队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昆塔 | 皮耶罗 | 特雷泽盖 | 乔文科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