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武汉光谷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郑斌:武汉丢了特点3分变1分 丢掉机会将来后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终场前遗憾失球,武汉队保级要付出更大努力。

  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尽管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郑斌还是气不打一处来:“多好的机会的啊,再坚持十分钟,三分就到手了!我们多需要这三分呀!”从球场走回休息室,郑斌的脸色异常难看。

  这场比赛陆博飞复出后,郑斌又回到了熟悉的前腰位置,他助攻王圣的进球堪称经典。王圣攻入的三个进球中,有两个来自郑斌的助攻。难怪王圣进球后,两人先是击掌庆贺,然后还来了个熊抱。

“如果这场球我们赢下来了,那么这个进球有意义,还值得去回忆一下。现在拿了一分,没什么值得庆祝的。”郑斌说。

  当记者提到,为什么在进球后全队踢得如此保守时,郑斌直摇头:“场上队员太年轻了,他们不知道我们的特点是什么?我们当时领先,着急的是对手,我们的特点是控球,控制节奏。进攻没有问题,但要讲究成功率,盲目丢球只会耗费体能,下半时我们踢得太盲目了。”

  谈到最后时刻的丢球,郑斌认为主要还是第一点没有控制住。“如果第一点能够破坏出去,就不会让对方捡漏。最后时刻丢球,真是太窝囊了!”郑斌已经不止一次的提到,目前这支武汉队的最大问题就是场上年轻队员太多,缺乏足够经验,不知道如何应对场上出现的复杂情况,“保级战是非常残酷的,像今天这样好的赢球机会不会经常出现,如果我们不能把握住,那么我们到时候回头来看时,一定会后悔的。”不过郑斌认为,这场比赛的前三十分钟是近几场比赛以来武汉队踢得最好的。

  “小陆回来之后,我们在中场的接应点多了一个,加上邓卓翔,我们在中场球能够传起来,这比之前好了很多。现在我们在锋线上还缺乏致命一击,如果我们能先进两个,根本不怕对手扳回来一个。”他认为,这种比赛对年轻球员来说是一笔财富,要从这样的比赛中学到东西,否则这三分就丢得太不值了。凌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