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陈涛一年未比赛终登场 戴队长袖标表现却不称职

  本报讯(记者 王旭)事隔一年没比赛,昨天陈涛首次登场,但戴上队长袖标的他有点儿蒙。

  昨天下午,国奥队在沈阳的热身赛中3比2战胜越南队。比赛下半场,杜伊换了9个人,其中就包括陈涛。这是他与金德俱乐部渐行渐远的一年来,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

  下半时一开场,陈涛就替补崔鹏上场,而且还戴上了队长袖标。陈涛刚登场就获得一次罚任意球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对手顶了出来。

  好久没有打比赛的陈涛有些紧张,第52分钟,他在左路带球连过数人,但最后却被断了下来。

  第58分钟,国奥获得右侧角球,陈涛主动申请主罚,但前点又被对方抢了下来。

  第65分钟,国奥获得中路任意球,陈涛主罚,这次他没有直接射门,而是将球一拨,右侧的周海滨顺势大力远射,皮球擦左立柱而出。

  与越南队比赛的45分钟,陈涛很努力,但漂亮的组织鲜见,三次主罚任意球也没能造成威胁。

  陈涛事件

  2003年出道的陈涛一直是这届国奥队的中场核心,但自从去年与金德俱乐部因转会闹僵后,陈涛已有近一年没有参加比赛。

  进球回放

  第30分钟,郜林首开纪录

  第36分钟,越南队进点球

  第86分钟,周海滨进球

  第88分钟,越南队乌龙球

  第93分钟,越南队再入一球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