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新援亮相13太保阵 潜艇人丁兴旺夺杆位(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15: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随着7月1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的正式开启,迄今为止伊比利亚半岛也发生了几宗大交易,巴塞罗那斥资近8000万欧元买入5人,马竞也先后引进了海廷加、乌伊法鲁西、庞格勒和库佩四名实力派悍将。而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却仍旧按兵不动,看来,“银河战舰”今夏的首要任务就是拿下C罗。

  而马德里球队的喉舌媒体《阿斯》报却在近日,公布了一组已经正式在新东家亮相的球员图集。在这组幻灯集中,令人略感意外则是,上赛季末力压巴萨勇夺联赛亚军的“潜水艇”,竟以4人上榜位居新援亮相榜单的首位,这也看出了这支“黄色旋风”势在新赛季再创佳绩的万丈雄心。而欲重振雄风的巴萨以3人亮相位居次席。这两支上赛季获得第二、三名的球队也是占据了13人中的半壁江上,和皇马一人未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埃德米尔森 比利亚雷亚尔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6日,巴西球星埃德米尔森正式亮相新东家维拉里尔,这位02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刚刚从巴萨自由加盟西甲亚军,他也是这个夏天潜水艇签入的第一名球员,下赛季他将跟随球队参加西甲和欧冠联赛。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