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川足地震前后赛况对比 "主场龙客场虫"名副其实

    搜狐体育讯 0-5,川足以一场完败结束了自己首个中甲联赛的半程之旅。而这场失利,也将川足的连续不胜记录往后延生一轮。

  512汶川大地震后,川足的主场比赛全改为客场,以至于从5月17日至7月5日,连续7个客场(其中包括第十二轮轮空)。震后的第一个客场,新川足凭借奥古斯托和滕彬的进球2-1战胜北京宏登,为连续的客场征战开了个好头。而接下来客场对上海东亚的比赛,不但成全了对手联赛的第一场胜利,自己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从那以后川足的比赛与前一阶段判若两队,这与队员的伤病和连续客场作战的疲惫心态有很大关系,但不能全部归结于此。连续六个客场进球4个,平均进球0.66个。锋线杀手奥古斯托的进球荒已经达到891小时。除前锋状态低迷以外,6场比赛丢12个球,平均一场丢球高达两个,这点不难看出,川足后防线的状态已经达到边缘。试看地震前后四川队的比赛对比:

  地震前四川队3个客场仅拿一分,地震后六个客场拿到4分,似乎并没体现出川足地震前后有什么大的变化。自古以来,四川队便有主场龙、客场虫的称号。川足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将借主场球迷的助威声挽回联赛上半程失去的损失。

  地震前:

  北京理工1-0四川

  四川1-0江苏舜天

  重庆2-0四川

  四川3-1无锡中邦

  南昌2-2四川

  四川0-0青岛

  积分:8分;总进球数:6个;总失球数:6个;客场积分1分,主场积分7分

  地震后:

  北京宏登1-2四川

  上海东亚2-1四川

  南京有有0-0四川

  烟台毅腾3-1四川

  安徽九方1-0四川

  延边0-5四川

  积分:4分;总进球数4个;总失球数:12个;客场积分4分(四川球迷网/戒梦)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