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申思任意球“世界第三” 比拼脚法胜过巴萨小罗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休斯敦的瑞兰大球场迎来了当今世界足坛的顶尖球员参加任意球大师赛,最引人注目的是效力于巴塞罗那的明星———阿根廷小将梅西、巴西天才罗纳尔迪尼奥和墨西哥后防悍将马奎斯。

  中国前国家队队员申思也应邀参加这次冠军奖金额度为100万美金的任意球大师杯比赛。
作为中国唯一参加这次足球盛宴的中国球员,申思以前在此项赛事中已经取得过骄人的战绩:他曾于2004年在西班牙获得本赛事的亚军。

  比赛打响之后,申思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以45分的总分遥遥领先于其他参赛的选手,排在第一位。进入第二轮,申思通过抽签同小罗成为对手,结果申思取胜并获得总成绩第三名。最后,100万美金的奖金落于马奎斯的袋中。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斯 | 万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