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李树斌决意离开辽足:别人更合适 赶紧选帅吧

  如果没有意外,昨日与天津队一战,将是李树斌在辽足中的最后“演出”。这位救火队员去意已决,比赛当晚,球队连夜返回沈阳,途中,李树斌在电话里十分明确地告诉记者:“我决定正式退出了,可能这支球队别人来带更合适。


  记者:请您简单地评价一下比赛吧?

  李树斌:总体感觉,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而且球队左右两翼复活了,前场射门次数明显增多,但1:2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客观来说,球队尽了最大努力,队员的表现无可挑剔。

  记者:我们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您觉得是什么原因?

  李树斌:我认为主要原因还是我们上一场客场打上海,球员体力消耗太大,最近辽足赛程密集,球员连续作战,但不光是我们,其他队伍也是一样。比赛大家看得很清楚,天津队进的两个球,我们队员脚步明显跟不上,体力严重透支,动作反应上跟不上对手的节奏。

  记者:我们人员伤病也是输球的一个原因吧?

  李树斌:应该这么讲吧,队里打比赛可用的人很少,几个主力都受伤了,包括肇俊哲和王新欣腿部都不同程度地拉伤,但他们两个人主动请战,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球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这是最让我感到欣慰的地方。

  记者:您还会指挥辽足下一场比赛吗?

  李树斌:我可以明确地说,我决定退出球队了,不会继续带队。可能大家都有个误会,打完上海申花后,我已经说过我肯定离开,但当时的情况是,两场比赛的时间间隔太短,出于负责的考虑,我要给俱乐部留出余地啊,要给俱乐部缓冲的时间。辽足下一场打青岛,那是一周之后的事情,俱乐部利用这段时间可以好好地调整了。

  记者:这次您的决定还会改变吗?

  李树斌:不会有变化了。当初我来辽足工作时,就是想尽我努力能够帮助球队做一些事情。但通过这段时间发现,我个人对球队的前景不太看好,球队的情况也不是太理想,其实,我在辽足工作这段时间,无论是大股东还是俱乐部还是球员追求的目标都是一个,那就是队伍保级,所以,俱乐部还是要抓紧时间尽快确定主帅,也许其他人更适合辽足。

  记者:辽足后面还会面临哪些困难?

  李树斌:从专业角度上看,这支队伍确实需要时间来调整,尤其是队伍的伤病太多了,严重影响了战斗力。

  (记者 姚国繁)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