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数字解读孙祥二次西行 他让官网浏览量狂涨10倍

    搜狐体育讯 12个多小时飞行,3个小时谈判签约,1个小时体检。第二次以租借身份登陆欧洲联赛的孙祥,如今已经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从7月3日抵达维也纳,到7月4日选择三号球衣,再到7月6日训练中的梅开二度,孙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着他的实力。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数字来一一解读孙祥二次留洋的心路历程。>>>>>您认为孙祥能否在奥甲取得成功?

俱乐部在官网首页特别开辟了孙祥专区
俱乐部在官网首页特别开辟了孙祥专区

  首训两球

  4日,孙祥与替补队员一起完成了首堂训练课。据孙祥介绍,这堂训练课运动量并不大,以身体恢复和小对抗为主。在分组对抗中,孙祥曾经两次打穿了对手的球门。对于第一次训练就能两度完成破门,作为一名后卫,孙祥坦言这不算什么,“其实这种进球代表不了任何问题,进100个也没有任何意义。只是为了恢复身体和找找射门的感觉而已。之后的边路传中训练,我感觉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几个传中球并没有达到正常水准。”

  3号战袍

  在申花队和国家队,孙祥一直是3号球衣的忠实拥趸。和第一留洋选择球衣不同的是,这次登陆维也纳,孙祥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3号。从另一个角度说,孙祥身穿这个号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而维也纳俱乐部也正是看重了“三号太阳”。在进行体检之后,孙祥举起了3号球衣。这不仅代表着孙祥将穿着3号球衣出现在奥地利联赛的赛场上,而且也将在欧洲赛场上崭放中国太阳的光芒。

  10日登场

  没有去休斯敦参加世界任意球大赛,孙祥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备战联赛上,他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争取在10日的联赛首轮比赛中登场。作为第一个登陆奥地利联赛的中国球员,同时也是中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孙祥不仅需要在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样还需要用自己的表现改变外界对中国足球偏激的看法。“我现在需要尽快调整状态,熟悉球队人员组合,熟悉球队打法,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融入到球队之中来,”在接受采访时,孙祥说道。

  官网点击

  由于中国球员孙祥的加盟,一直默默无闻的奥地利维也纳队顿时成为中国球迷关注的对象。从维也纳俱乐部官方网站近段时间的点击率就能看出,孙祥的到来对俱乐部有着多么大的影响。四月份30天,网站来自中国的点击率只有区区的1776次,而在五月份,来自中国的点击率有所提高,为2370次。到了六月份,因为关于孙祥的转会传闻跟维也纳俱乐部挂上了钩,这使得点击率迅速攀升到7391次,而在孙祥正式登陆奥地利之后,区区的4天内,来自中国的点击率就已经达到了16649次!

 (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