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二连平酝酿大变动 张德发可能再度走上前台

  真正的焦点,不在赛场。种种迹象表明,在昨晚与亚泰队一战之后,上海申花内部将迎来一次由上而下的调整。人员的变动、观念的变动,乃至习惯的变动。

  风波

  赛前的申花有些怪异。看似风平浪静的海面上,却是暗流涌动。以主场意外被榜尾的辽足逼平、朱骏赛后到康桥基地给队员严厉训话为导火索,球队接连爆出负面传闻。高层怀疑有球员打假球,甚至有传闻说,朱骏怀疑这跟主帅也脱不了干系。

  就像魔鬼潘多拉的盒子被人打开那样,领头羊申花的矛盾,似乎一下子全被赤裸裸暴露在空气中。“假球门”、“换帅门”一齐袭来,俱乐部高层措手不及。

  也难怪,从一些队员到媒体,都把申花与亚泰之战形容成“难兄难弟”的交手。

  肯定

  这恐怕是吴金贵上任以来,跟朱骏碰头最多的两天。在球队下榻的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里,两人至少一起坐下来喝了4次咖啡,偶遇时交流的次数则更多。

  要谈什么?无非是老板与主教练之间如何配合。但赛前面对记者的询问,朱骏一改往日风格,没有太多的言语,他只是低调地表示:“要回应吗?一点都没必要回应。我当然相信自己的主教练。”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朱骏正好在酒店门口碰到吴金贵,两人又开始讨论起来。“其实这场球很困难,对手简直是在跟我们拼命啊,我觉得能够踢平不错了。”朱骏的肯定,让吴金贵反而有些不好意思,“我们自己还是有一些问题,需要好好总结提高的。”

  变动

  一支想要夺冠的球队,首先必须是一支团结的球队。一下子被外界流传如此之多的问题,显然不是朱骏想要看到的。顺应环境,改变风格,势在必行。

  一度中断数月的每周一次媒体通气会,这个星期有可能在康桥基地恢复,尽管7月份只剩下了最后一场比赛。有人认为,没有一个正常的咨询、沟通渠道,媒体只好去猜测、臆想,一些负面消息自然就流出来。

  据悉,此前几乎已经“归隐二线”的俱乐部董事长张德发,有可能再度走上前台,负责球队的日常管理。“动荡的时候,需要这个老法师出来控制局面。尽管他这个人也受过争议,但他有经验,跟球员、媒体和球迷都能相处好。”

  另外,申花队内几名大牌球员长时间被“关”的局面,也有可能得到改观。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