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 刘翔 > 最新消息

刘翔两劲敌无缘08奥运 约翰逊受伤阿诺德被罚下

阿兰·约翰逊因伤退出
阿兰·约翰逊因伤退出

阿诺德抢跑被罚下
阿诺德抢跑被罚下

  本报综合消息 7月6日,在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110米栏争夺中,刘翔最伟大的对手阿兰·约翰逊小组赛伤势复发,未能完成比赛,七次世界冠军冲击北京奥运的征程提前划上句号。另一位劲敌,曾跑出12秒90的阿诺德也在1/4决赛抢跑被罚出,将缺席北京奥运。

  阿兰·约翰逊今年已经37岁高龄,赛季初在室内世锦赛获得60米栏亚军,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但随后伤病再度缠上了这位四届世锦赛冠军。6日的小组赛阿兰·约翰逊被分在第四小组,同组仅特拉梅尔一名好手,在小组前四名即可直接晋级半决赛的情况下,约翰逊却败在了伤势手中,未能完成比赛。

“这太让我失望了,我曾试图努力完成比赛,但我现在不得不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约翰逊赛后说道

  约翰逊确实有足够的理由失望,第四小组最差晋级的成绩竟然只有13秒83,连1/4决赛只要跑进13秒60就能晋级,如果没有伤病,这对约翰逊根本没有问题。

  如果说约翰逊是败在伤病,那么阿诺德就是输给自己了。近一年来一落千丈的状态,让阿诺德承受了太大的压力,1/4决赛三个小组前四名和成绩最好的四个选手都能进入半决赛,可阿诺德却在出发时因为抢跑被罚下,这位雅典奥运会后惊人崛起的老将终与奥运会无缘。

  1/4决赛最好成绩是由奥利弗创造的13秒07,特拉梅尔不温不火地跑出13秒38,以小组第二闯关,这两人都是美国队出战北京奥运会的大热门。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阿诺德 | 阿兰 | 特拉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