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陕西中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浐灞宝贝阵容评选魅力无穷 众多美少女倾情加盟

  短短三天时间,中新浐灞足球队超级宝贝选拔大赛组委会就收到了百余名美女填写的报名表,更有数百读者打进电话咨询报名。心动不如行动,不要再犹豫不决,请您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报名吧,一旦您成功签约中新浐灞足球队,您不仅能有机会分得现金大奖,更有机会和您心目中的英雄——中新浐灞队球员拍摄限量版精美月历。

  尽管昨日气温达到37摄氏度,但是记者下午三点仍然在报名点看见了十几个女孩在填写报名表,其中一位周姓女孩告诉记者,她今年刚大学毕业,平时就特别关注家乡球队中新浐灞队,恰巧自己的年龄又在报名年龄上限22岁之内,所以就利用休息日来报名了。“以前也有过去现场观看浐灞比赛的经历,但是总觉得坐在看台上不够过瘾,现在咱们浐灞队的成绩这么好,如果我能够入选最终的超级宝贝阵容,就可以近距离地接触球队了。”其实几乎所有前来报名的女孩都是怀揣着同样的梦想,组委会工作人员欢迎每一个热爱浐灞队的女孩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更期待着大家集体报名。

  根据活动规则,在所有报名者中将选出40名进入决赛,并签约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和香港中新集团,成为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的形象推广大使,及中新集团全国楼盘活动推广特邀大使和西安中新浐灞半岛项目活动推广特邀大使。并接受专业的培训,打造专业的拉拉队,出席今后中新浐灞足球队在陕的赛事宣传活动,并将在比赛开始前坐在花车上巡游比赛现场,为陕西中新浐灞队加油助威。

  这40名足球宝贝除了成为上述形象大使之外,还将瓜分由中新浐灞半岛提供的价值10万元的奖金和奖品,以及由华商报社及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颁发的证书奖杯。而进入最终11强的超级足球宝贝除了得到上述荣誉和奖品之外,还将获得由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力队员签名的足球一个,并将与陕西中新浐灞队的11名主力阵容合拍限量版的精美月历。本报记者 丁潇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