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李树斌兑现诺言宣布离开 辽足敲定临时"补锅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辽宁队内部传来消息:领队李树斌今天正式向俱乐部和球队宣布自己将离开辽足。这也意味着,在明天中午12点球队重新集中时,李树斌的身影将不会再出现。情急之下,辽足俱乐部紧急指定了临时负责球队训练的人选,助理教练孙伟无奈临危受命。

  对于李树斌而言,这是一次迟到了120个小时的辞职。第12轮从上海归来后,他就去意已决,向俱乐部自己不再随队前往锦州进行备战。但当晚他接到来自省体育局和辽足总经理程鹏辉的电话,力劝他继续带队,再送辽足一程。好人李树斌又答应了下来。昨天赛前,李树斌正式向程鹏辉表态,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他都将离队,请俱乐部尽快确定接任人选。

  而昨晚在返回沈阳的大巴上,李树斌再次不无感伤地表示:“我可以明确地说,我决定退出球队了,不会继续带队。可能大家都有个误会,打完上海申花后,我已经说过我肯定离开,但当时的情况是,两场比赛的时间间隔太短,出于负责的考虑,我要给俱乐部留出余地啊,要给俱乐部缓冲的时间。辽足下一场打青岛,那是一周之后的事情,俱乐部利用这段时间可以好好地调整了。”

  果然,12小时后,李树斌正式宣布了离开的决定。在记者追问李树斌会不会改变决定时,他表示:“不会有变化了。当初我来辽足工作时,就是想尽我努力能够帮助球队做一些事情。但通过这段时间发现,我个人对球队的前景不太看好,球队的情况也不是太理想,其实,我在辽足工作这段时间,无论是大股东还是俱乐部还是球员追求的目标都是一个,那就是队伍保级,所以,俱乐部还是要抓紧时间尽快确定主帅,也许其他人更适合辽足。”

  最合适的人选择了离开。谁还能救辽足于水火,一切还是未知数。(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