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小曼奇尼替代人选出炉 罗马引援瞄准迪纳塔莱

  根据罗马当地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报道,意甲亚军罗马最近将寻锋的目标投向了乌迪内斯前锋迪纳塔莱。考虑到他们迟早要放走小曼奇尼,意大利边锋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尽管国际米兰收购曼奇尼一直没有成功,罗马也知道,对于合同即将在明年到期的巴西人来说,离开罗马只是迟早的问题。

他们自己也一直在寻找前锋,克雷斯波曾经使他们的考虑对象,不过最终罗马又放弃了引进克雷斯波。阿根廷人和切尔西的合同已经到期,他和国际米兰之间只有租借合同。罗马大可不必让他成为自己卖出曼奇尼所得的一部分。因此他们向国际米兰的开价只希望得到现金。

  作为小曼奇尼的替代者,罗马考察过穆图、巴普蒂斯塔、亨特拉尔。杀入欧洲冠军联赛的紫百合雄心万丈,他们不可能出售当家球星穆图,亨特拉尔对曼联的兴趣更大。因此看起来收购难度更小的迪纳塔莱进入了罗马的视野。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中,迪纳塔莱尽管在决赛阶段没有什么出彩的表演,但他一直是多纳多尼时代的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迪纳塔莱上赛季为乌迪内斯打入了17个进球,把乌迪内斯带到了联盟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亨特 |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