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苗立杰进攻出彩砍最高分 表现无愧女篮绝对核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中国女篮五天内第三次对阵古巴女篮。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个月之际,马赫的球队在广东东莞有出色表现,中国女篮以86-75战胜古巴女篮!与前两场比赛一样,中国女篮此役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无疑是苗立杰。

作为中国女篮的进攻核心,苗立杰此役的手感不错,同时她的传球和突破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经过最近一个多月的特训和热身赛,苗立杰的状态已经恢复至最佳。此前两场与古巴女篮的比赛,苗立杰在场上显现出了核心球员的风采。今天两队之间的第三场对抗,苗立杰首发出场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开场没多久,苗立杰的突破就造成犯规,她稳健的两罚一中。紧接着,苗立杰在外线出手三分命中。苗立杰包办了中国女篮的前四分,同时苗立杰的传球也给队友制造了不少的机会,不过可惜首节前半段,中国女篮其他球员的手感很一般。

  现场解说员说道:“苗立杰对于中国女篮真的非常重要,她在前场的穿针引线能给队友制造不少的投篮机会。”首节即将结束时,苗立杰的突破再度造成犯规,这一次她两罚全中。而后不久,苗立杰又在外线出手三分命中。仅仅是在第一节,苗立杰的个人得分就达到两位数,可以说首节是苗立杰一人与古巴女篮全队进行抗衡。第二节比赛前半段,苗立杰的手感有所下降,于是她开始频繁传球。次节中段,苗立杰妙传张瑜,后者突破上篮得分。

  紧接着,苗立杰突破上篮得分。在苗立杰的带领下,中国女篮始终保持着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苗立杰虽然前两投都没有命中,不过这一节她第三次出手空心入网,现场观众一片喝彩,因为这个进球帮助中国女篮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现场解说员表态:“苗立杰此役的发挥真的相当出色;古巴女篮对她没有太多办法!”第三节后半段,苗立杰又在中距离跳投命中。第四节比赛刚开始没多久,由于古巴女篮主帅被吹技术犯规,苗立杰走上罚球线罚中技术球!

  关键时刻,苗立杰又在外线发威,她在左侧出手三分空心入网。这是苗立杰此役个人第三个三分球,中国女篮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比赛最后时刻,苗立杰突破上篮得分。整场比赛,苗立杰砍下全场最高分。正是在她的带领下,中国女篮得到86分的高分,这是近期中国女篮在热身赛上得到的单场最高分。苗立杰除了投篮出色之外,她的传球也令人满意。毫无疑问,苗立杰是中国女篮赢得本场比赛胜利的最大功臣!(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