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哈克特期待奥运三连冠 直指夺金战中最主要对手

  澳大利亚长距离游泳名将格兰特-哈克特在周日的一场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游出了惊人的成绩,这也表明他很有机会在下个月的北京奥运会上实现该项目奥运三连冠的梦想。

  现年28岁的哈克特的成绩为14分51秒62,他是在一次以奥运热身为目的的大奖赛上取得这一成绩的。

  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的成绩无疑使他的主要竞争对手,美国选手埃里克-芬特和拉尔森-延森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后两者目前正在参加美国游泳队的奥运选拔赛。

  哈克特在2001年的福冈世锦赛上次创造了14分34秒56的世界纪录,他在周日的比赛中非常轻松的游完了15个来回,此时距离奥运会仅剩下不到五周的时间。

  “我从来没有在热身赛中突破过15分钟,”哈克特对记者说。“我对14分51秒的成绩感到十分满意。我非常希望自己的成绩能够稳定在15分钟左右,今天我的状态非常好,我感觉还能游的更出色。”

  哈克特说他并没有在比赛中百分之百的发力,否则成绩能够达到14分40秒左右。

  他表示,北京奥运会的游泳比赛被安排在上午进行并没有对自己产生影响,在比赛前休息10个小时反而对自己更有利。

  “无论在心理上还是生理上,我感觉在上午比赛要比在晚上比赛更有利于发挥出水平。”

  他认为埃里克-芬特和拉尔森-延森将会是自己夺金战中的最主要对手,

  “他们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将会关注他们在选拔赛中的成绩,”哈克特说。“我认为他们都是有实力获得金牌的选手,这将会是一场激烈的竞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克特 | 埃里克 | 拉尔森 | 延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