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拉贡内斯悔过当初言论 坦承五球队超西班牙

  尽管已经签约土超劲旅费内巴切俱乐部,但是身为西班牙人的前国家队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还是很关切西班牙国字号球队的未来,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老帅表示,目前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四到五支国家队实力赶超西班牙。

  在率领西班牙获得了2008年欧洲杯之后,阿拉贡内斯曾经表示,自己率领的球队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国家队,但是当初有些冲动的老人重新审视了自己的说法。

  “我们的球队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但是仍有四到五支球队的实力在西班牙之上,首先就是南美双雄阿根廷和巴西,他们有着更强的实力,”阿拉贡内斯悔过般表示。

  “西班牙是欧洲最好的球队,球队中充斥着才华横溢的球员,他们拥有精湛的技术,固若金汤的防守以及强大的攻击力,”

  甩掉旧习

  “在四分之一决赛战胜意大利,使得这支球队已经忘却了过去小组赛出局的镇痛,我知道走出这样的阴影是很困难的,但是他们做到了!”

  有关劳尔

  “没有球员是不可撼动的,他们是媒体宠爱的球员,或许是球迷珍爱的对象,但是我坚信西班牙国家队球员要头脑和身体同样坚强,”老帅继续道。

  “劳尔曾经是西班牙最好的球员,但是我想现在其他球员可以为球队贡献更多,这就是我没有带他来到欧洲杯决赛阶段的原因!”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