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马赫解释次节瓶颈原因 提醒队员要破解凶狠防守

  华奥星空东莞7月7日电(记者 扬羽) 中国女篮今天在比赛中尝试了多种打法和阵容组合,古巴队这个热身对手越打越勇,倒是正和中国队的心意。整场比赛来看中国队比前两场的表现要好,但有一个问题仍然存在——次节瓶颈。

  今晚与古巴女篮的第三场比赛中国队以86比75获胜。四节比分分别是:30比17、10比14、23比18、23比26。而上一场在中山的比赛中,中国队同样也是在第二节险些失守城池。一到第二节就犯蒙,到底是什么原因?赛后记者就此专门询问了马赫的意见。

  “第二节出现3、4分钟不得分的情况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古巴通过调整在第二节变换打法,打得更凶狠了;第二是我们的队员在防守中休息,不动了,动作缺乏连贯性,所以很少有出手的机会。”

  马赫表示,自己在第二节中段的时候提醒了队员们,整体动作一定要连贯起来,防守要动起来,动作要灵活。尤其是在对待打法凶狠的对手时,队员们需要动脑子,想办法去破解对方的防守。

  比赛的下半场,中国队贯彻教练意图比较坚决,增加了进攻的点,有效地回避了对方的防守力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如果今后的比赛中队员们不用教练提醒,自己能够做到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