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杂志评选10大滑稽乌龙 青岛中能门将上榜(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足球运动是一项对抗非常激烈的运动,运动员出现失误也是在所难免,攻破自家球门也是常有的事。近日,英国的《442》杂志就评选出了世界足坛的10大最滑稽乌龙球,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的青岛中能门将刘震理也榜上有名。

  No.1 克里斯-布拉斯

  在英格兰低级别联赛达林顿和贝利的比赛中,贝利队后卫克里斯-布拉斯打入了一记“永载史册”的乌龙球。当时,达林顿的球员将球吊入禁区,及时赶到了克里斯-布拉斯试图倒钩解围,结果皮球打在他的鼻子上弹进了球门!这记乌龙至今仍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