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小巨人一扫阴霾终圆梦 双喜临门10月将抱佳人归

    搜狐体育讯 2008环法第三赛段,这是法国车迷应该铭记的一个赛段。在法国第6大城市南特,迪穆兰和费卢两位本土车手令车迷陷入疯狂,因为他们一位夺得分赛段冠军,一位登上总成绩榜头名宝座穿上黄衫。在苦苦等待后,环法赛终于等来了“法国日”。

  今年环法赛180位车手中,法国车手人数是最多的,达到了40位。不过前两天,抢风头的却是西班牙人巴尔韦德和挪威名将胡舒福德。法国车迷或许都已经习惯了为国外好手呐喊助威了,毕竟上一次由法国车手夺得赛段冠军还是在2007年的第18赛段;至于黄色领骑衫穿在本土选手身上,最近一次已经是2006年的事情了,那一年在第10赛段结束后的效力于法国A2R车队的西里尔-迪塞尔曾经短暂穿上过黄衫领骑衫。

  今天的比赛,由两位本土冲刺好手迪穆兰、费卢以及“美意”车手弗里施科恩和博尔吉尼组成的领骑集团,可以说是自始至终保持领先优势,尤其是在最后阶段并未让大集团军“淹没”。在距离终点3.5公里处,由于四人还领先大部队2分50秒,因此最终悬念仅剩下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在最后1000米,费卢曾经领先甚至还回头观看形势,但迪穆兰最终依靠着强有力的冲刺率先冲过了终点线。

  身着一身红色科菲迪斯战衣的迪穆兰兴奋得张开双臂迎接车迷的欢呼。这位身高仅有1米59的“小巨人”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我总是梦想能够赢得一个环法赛赛段冠军,这一次我终于做到了,本赛季开始我就感觉很好。这简直是太惊人了,为了这场胜利我等待了很久很久。我们想证明科菲迪斯车队是一个伟大的车队,我们仍然是一个很棒的团队。”

  “我要将这场胜利先给赫维-杜克洛-拉萨尔,我希望他能很快康复。”赫维虽然因为在第一赛段食品补给处摔车造成了手腕骨折已经退赛,但迪穆兰并未忘掉队友。2004年,迪穆兰也因为在路上撞到一条狗而摔车受伤因而退赛。迪穆兰表示“那件事现在还困扰着我,在赛事之初我还是有些紧张。前两天我一直都是在大部队中没法冲出来的死位置,因为我害怕再次发生意外事故。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出现了太多次事故,但今天的这场胜利可以将它们全部抹去了。我想所有人都在支持我,尤其是我的女朋友麦格丽,10月份她就将嫁给我!”(搜狐体育 Firewall)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卢 | 科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