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马文广:不多想奥运第一金 家门口要狠狠拿金牌

  特派首席记者 孙卫东

  本报北京电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第一块金牌究竟是在举重项目中产生,还是在射击项目中产生,这可能是所有中国人关注的一个问题,而昨天当全国晚报记者采访团把这个问题抛给重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时,他表示,“我还没看到赛程,但这个问题我不去多想。


  根据北京奥运会竞赛赛程,8月9日上午,女子举重48公斤级和杜丽出场的女子射击项目将要进行,这两个项目也是中国代表团最有可能夺金的项目,不过,究竟这块金牌会落在谁的手中,还要看哪项比赛会最先结束。不过到目前为止,具体的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对此,重竞技中心马文广主任并不看重。

  对于训练,马文广主任有许多心得,这和他运动员出身的经历以及敬业的精神有很大关系。“从训练基地回到北京,我一共才回了三次家。我天天和运动队待在一起,我像对待孩子一样对待我的队员。赛前的训练我很看重,训练与比赛就散和聚的关系,我们现在就要开始把气聚起来。赛前心静神安是最高境地。”

  目前,中国举重队除了一个训练小组在大别山基地外,其他队员都回到了北京。对于奥运会前景,马文广主任说:“举重队上届拿了5金,这一届一定要狠狠地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文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