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西确定国奥队名单 小罗帕托罗比尼奥组三叉戟

三超龄球员
三名超龄球员,小罗、蒂亚戈-席尔瓦、罗比尼奥(从左至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巴西国家队兼国奥队主教练邓加正式公布了巴西参加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的18人大名单。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两名进攻手均作为超龄球员入选了名单,他们将与米兰天才帕托,组成三叉戟。巴西历史上还未曾获得过奥运会男足冠军,邓加希望能够在北京实现零的突破。>>>巴西、阿根廷国奥队谁更强?

    5星世界杯冠军巴西队在奥运会中还没有拿到过一次金牌,他们在1984年和1988年分别夺得过两次亚军,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夺得铜牌。对于本届奥运会,邓加透过巴西足协网站说:“经验对于奥运会比赛来说很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了不少在85年出生的球员,即使是那些年龄稍小的球员,他们也具有了相当多的大赛经验。”

  本届奥运会中巴西与比利时、中国和新西兰分在了C组,第一场比赛将在8月7日进行。

·观点:你认为小罗能在奥运会上证明自己吗?
正方
反方
能,小罗实力是有目共睹,只不过缺少机会。只要离开巴萨,小罗就会获得重生 不能,在巴萨长久坐板凳让小罗整体状态下滑的厉害,再加上夜生活的糜烂。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想要证明自己,要克服的困难的确不少

  附巴西国奥大名单: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雷南(巴西国际)

  后卫:马塞洛(皇家马德里)、拉菲尼亚(沙尔克04)、蒂亚戈-席尔瓦(弗卢米嫩塞,超龄)、阿莱克斯-席尔瓦(圣保罗)、布鲁诺(拜仁慕尼黑)、伊尔斯尼奥(顿涅茨克矿工)

  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超龄)、卢卡斯(利物浦)、安德森(曼联)、赫尔纳内斯(圣保罗)、迭戈(不莱梅)、蒂亚戈-内维斯(弗卢米嫩塞)

  前锋: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超龄)、帕托(AC米兰)、乔(曼城)、索比斯(皇家贝蒂斯)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蒂亚戈 | 罗比尼奥 | 席尔瓦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