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俄罗斯男女体操队公布大名单 两位名将不幸落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 俄罗斯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队今天公布了参加奥运会的男女队员大名单,两枚奥运金牌获得者,女子体操名将扎莫洛德奇科娃不幸落选。

  25岁的扎莫洛德奇科娃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跳马和自由操金牌和一枚团体铜牌,但在周日结束的俄罗斯全国锦标赛上她的表现欠佳,全能比赛只获得第12名,没有进入任何一个单项比赛的决赛。自从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以后,扎莫洛德奇科娃一直在和伤病作伴。另一位前欧洲全能冠军、悉尼奥运会上全能银牌获得者波恩达连科也因为发挥太差无缘北京奥运。

  俄罗斯高低杠名将塞梅诺娃和欧洲男子全能冠军德维亚托夫斯基分别领衔俄罗斯男女队出征奥运。 目前俄罗斯男女队的大名单已经确定,在本月内两队将再次分别淘汰几名队员,并正式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男女队各7人的正式名单。

  俄罗斯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将对中国体操队形成很大威胁,是中国体操队的主要对手。

  男队(9人):马克西姆-德夫亚特维斯金、尼科拉-克鲁伊科夫、德米特里-高格托夫、阿纳特利-瓦西里耶夫、安东-格洛特苏特斯科夫、沙尔盖-霍罗霍金、约里-雅萨诺夫、亚历山大-巴拉丁、康斯坦丁-普鲁斯尼科夫。

  女队(10人): 卡塞尼亚-塞莫诺娃、 卡塞尼亚-阿法娜希耶娃、安娜-帕夫洛娃、叶卡特琳娜-拉玛连科、斯维特拉娜-柳金娜、乌莉娅-洛泽申科、克里斯蒂娜-普拉维蒂娜、克里斯蒂娜-格柳诺娃、柳米莉娅-格雷宾科娃、达娅-耶莉萨洛娃。(搜狐体育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德 | 克里斯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