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世界任意球大师赛众星云集 申思干掉小罗入三甲

  时报讯 当地时间7月5日晚,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在美国休斯顿的瑞兰大球场展开。这项众星云集的精彩赛事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最终来自墨西哥的巴萨后场悍将马奎斯获得了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2004年就曾经获得过该项赛事亚军的申思再度表现出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冠军奖金100万美元的任意球大师赛一直都不乏大牌球星的身影。本次比赛与申思同场竞技的就有来自巴萨的阿根廷天才少年梅西以及他的队友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以及墨西哥人马奎斯,新晋欧洲杯冠军队前锋托雷斯等。

  申思作为前国足主力中场球员,任意球造诣一直相当了得。已经告别巅峰的他依然凭借自己的任意球功夫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申思在本次比赛的首轮就表现抢眼,以45分的好成绩遥遥领先包括梅西、小罗在内的诸多大牌球星,位于所有选手第一位。顺利晋级的申思第二轮面对小罗,心态平和的他最终以一球的优势PK掉小罗。但由于只罚进一球,而在另外一组中两名墨西哥球员马奎斯和博尔格蒂分别罚进了两个球。根据比赛规则,马奎斯和博尔格蒂进入了决赛。未能进入冠亚军争夺战的申思,遗憾地捧回季军。最终,100万美金被马奎斯抱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斯 | 博尔格蒂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