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奎罗兹恐执教葡萄牙 国王坎通纳愿意辅助弗格森

  时报讯 因为葡萄牙足协的极力邀约,曼联助理教练奎罗兹本人表示无法确定未来,而有媒体披露,一旦葡萄牙人离开,他的接替者很可能将是老特拉福德昔日的国王——坎通纳。

  不久前葡萄牙媒体透露,奎罗兹已经和该国足协达成了协议,将签下一份四年合同执教葡萄牙国家队。

不过奎罗兹日前表示,还要等曼联和葡萄牙足协之间的碰面后才知道结果。

  奎罗兹说:“事情不在我的掌握之内,需要葡萄牙足协和曼联之间协商。我已经和两方面都谈过了,现在我在等待事情的发展。”

  奎罗兹这番话表明,他可能已经向曼联表达了希望执教葡萄牙国家队的愿望,接下来就等葡国足协和曼联之间达成协议。英国媒体透露,虽然弗格森很想留住奎罗兹,但曼联方面不愿阻拦他的发展,就像当年放他去皇马当主教练一样,这一次红魔仍会送个顺水人情。据悉,奎罗兹和葡萄牙足协的合同价值每年120万英镑,这和他在曼联的收入差不多,接下来就看葡萄牙足协主席马戴尔和曼联方面如何磋商了。

  据悉,奎罗兹离队后的潜在顶替人选已经浮出水面,他就是前曼联国王坎通纳。英媒体称,坎通纳对曼联助理教练的职位非常感兴趣,而弗格森也会乐意考虑给昔日爱将这个位子。对坎通纳具有吸引力的是,弗格森明确表示三年内退休,如果他能得到并且做好曼联助理教练这个工作,凭借其在老特拉福德的威望和支持度,将会是曼联下一任主教练的潜在人选。

  很早以前,坎通纳就表达过想当曼联主帅的愿望,不过,他始终远离球坛太久了,弗格森更有可能从身边挖掘助手人选。据悉,弗格森已经开始考虑邀请青训主管麦克莱尔或者波尔多主帅布兰克接任助教职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坎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