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后腰人选终有定论 从未曝光目标力压阿隆索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转会市场上的动向很明确,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主席科波利-吉利在前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们在转会市场上正在关注3-4名球员,很快会有结果。”

  尤文图斯的后腰人选并不是秘密,利物浦后腰阿隆索与国际米兰中场斯坦科维奇是媒体一直追踪的对象,另外一个人选在最近几天浮出水面,也是距离尤文图斯最近的人,塞维利亚的丹麦后腰鲍尔森。尤文图斯目前正在平佐罗训练基地集训,吉利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尤文引援的标准:“10天后就会有最后的结果,我不敢确定就是鲍尔森,但是布兰克和塞科会作出最好的选择,不过可以确定,他将是拉涅利想要的球员,是一个‘斗士’。”从吉利的标准来看,斯坦科维奇与鲍尔森很可能是最后的人选。

  据《慢镜头》所说,鲍尔森与尤文图斯已经非常接近,意大利时间本周3,塞科将会与鲍尔森的经纪人会面,如果谈判成功,那么尤文图斯与斯坦科维奇之间的会面将直接取消。在拉涅利看来鲍尔森的特点和弗拉米尼相似,而后者正是尤文图斯转世市场上关注的第一个后腰人选。

  鲍尔森28岁,他与塞维利亚的合同中有一条1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这比阿隆索的2000万欧元少了一半。不过鲍尔森在意大利足坛口碑不佳,2004欧洲杯中,鲍尔森的小动作彻底激怒托蒂,罗马王子将口水吐到了鲍尔森脸上,托蒂本人也被停赛3场。在鲍尔森效力沙尔克04时,冠军杯同AC米兰的比赛中,他同样激怒了加图索和安切洛蒂,上个赛季AC米兰曾有意向引进鲍尔森,但最终由于加图索等人的强烈反对而否决。

  如今看来阿隆索已经基本与尤文图斯绝缘,利物浦方面死咬2000万,而且要在引进英格兰国脚巴里之后才放阿隆索,尤文图斯方面只肯出价1500万,双方最终不欢而散。阿隆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留在安菲尔德的意愿:“我想留在利物浦,利物浦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这里的氛围独一无二,球迷们非常支持球队,我想赢得英超冠军,这是我的心愿。”

  如今看来,尤文的中场引援也基本确定,首选鲍尔森,备选斯坦科维奇。(搜狐体育 博异)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森 | 阿隆索 | 斯坦科维奇 | 加图索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