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1610万盈利巴萨崭露富人相 一离奇收入促其攀高

  就在投票进行前一天,拉波尔塔打出了一记重拳,由负责分管经济的副主席索里亚诺向会员公布了上赛季的财政报告。该报告显示上赛季巴塞罗那的总收入高达3.008亿欧元,税前盈利为1610万欧元,税后盈利为1010万欧元,完美反击了反对派有关俱乐部经济状况已是一塌糊涂的言论。

  2006-2007赛季,巴塞罗那的总收入为2.901亿欧元,上赛季球队虽然未能赢得冠军奖杯,但收入却依旧增加了1870万欧元,其中增加最多部分是收费电视收入,其次是赞助收入,而这两块都是与亨利等大牌球星的加盟分不开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际足联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对提供球员参加国际赛事的俱乐部进行经济补偿,而巴萨又是各国国脚的集中营,这一块收入的增加也成为了巴萨总收入增加的重要来源。

  上赛季巴塞罗那的总支出是2.926亿欧元,比2006-2007赛季多了2200万欧元,不过增加的这一部分全部用在了提前偿还俱乐部债务上——上赛季巴塞罗那一共提前支付了2620万欧元的银行债务,现在所欠债务仅为1360万欧元,下赛季不出意外的话便能全部偿清。

  索里亚诺同时还对下赛季做出了美好展望。由于下赛季俱乐部开始执行新的电视转播合同以及与耐克公司签订的新赞助合同,总收入有望达到3.8亿欧元——这个数字居然是2002-2003赛季,也就是拉波尔塔上任前那个赛季的3倍!虽然由于转会费用将增加(近几个赛季的球员转会皆为分期付款),但税后收入预计还将可以达到1500万欧元。索里亚诺信心十足地说:“毫无疑问,我们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赚钱的俱乐部之一。”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