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女足奥运热身赛瑞典不敌美国 瑞典主帅难定名单

  据新华社电 世界女子足坛两支劲旅瑞典队和美国队5日进行了一场奥运热身赛,结果瑞典队主场0∶1不敌客队。

  美国队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就士气高昂,开赛哨声吹响后仅两分钟,美国队的海瑟·奥莱利就进行了一次射门。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十八分钟时,另一美国女将卡莉·洛伊德利用角球的机会攻进一球。瑞典队的泽蕾瑟·西奥格兰等也创造了几次射门机会,但都没成功。进入下半场后,主队状态渐佳,多次发起反击,但客队防守严密,没有留给主队任何得分机会。最终瑞典队以0∶1落败。

  瑞典队主教练托马斯·丹纳比认为,这场比赛很精彩,虽然对手水平很高,但瑞典队球员一直在努力拼搏;尽管比赛很艰难,但瑞典队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

  根据安排,丹纳比将于6日晚宣布北京奥运会瑞典女足参赛球员名单。他表示,决定最终参赛球员名单对他来说是比踢球更难的事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