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赴切尔西首训 称新赛季至少拿一个冠军

  如果有一天,斯科拉里带领切尔西取得巨大的辉煌,那么他绝对不会忘记昨天,不会忘记自己执教蓝军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欧洲杯刚刚结束,并非所有的球员都参加了斯科拉里的首堂训练课,巴拉克等各国国脚缺席。

  “最终来到这里,真是很神奇,”斯科拉里说,“这里的训练设施是全世界最顶尖的,我被自己的所见所闻而深深触动。
我期待着我们的队员陆续从休假中返回,这样我们可以一起工作了。”

  门将切赫上周四就返回了伦敦,他迫不及待地要接受斯科拉里的指导:“斯科拉里先生将对这支球队产生和穆里尼奥一样巨大的影响。他是世界杯冠军教头,所到之处都成就了一段伟业。所以我希望他能带领切尔西从胜利走向胜利。”

  捷克门神还说:“我们有一群经验丰富的球员,虽然德科初来乍到,但他与队里的葡萄牙球员们熟识。看看我们主教练的分量就知道,我们将再次为冠军而战。”

  直到目前,阿布还没有正式对外界宣布赛季目标,巴西人宣称:“肯定能拿回至少一样冠军。”蓝军俱乐部目前首要做的就是尽快让球迷们拥戴新主帅,这也是为什么蓝军官网上做了专题链接——认识你们的冠军教练。

  但对于巴西人来说,训练等不过是小事一桩,一切都应了那句老话:“攻城为下,攻心为上。”目前队里最活跃的叛逃分子非穆里尼奥的骨鲠之臣兰帕德和德罗巴莫属,他则约了两人私下会谈。目前,国际米兰已经趁火打劫地开出了65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兰帕德,而德罗巴则与米兰双雄都有暧昧。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德罗巴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