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新东家轻取魔术 日本乔丹仅4分恐难圆梦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在奥兰多进行的夏季联赛第一天的比赛中,易建联的新东家篮网86-74轻取魔术,而在日本被冠以“日本乔丹”之称的田沃勇太也在比赛中得到了5分18秒的上场机会,2投0中,靠罚球拿下4分,另有2个篮板1次助攻。

  魔术今夏选来的首轮第22号新秀卡特奈-李上场33分钟拿下13分,但篮网来自犹他州大杰茨-卡罗尔作为首发控卫表现突出,他13投7中全场砍下22分7个篮板5次助攻,帮篮网击败魔术。

  篮网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关键在于统治了禁区,他们在禁区得分比上以40-18领先魔术,而且在篮板比上也以39-28占据优势。上半场篮网44-38领先魔术,魔术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成53-57只差4分,但随后便是篮网的演出时刻,他们一波11-3的攻击波68-56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卡罗尔极好的控制了球队的节奏,在球队取得领先的时候,他掌控着球队让魔术始终无法反超比分,篮网今夏选中的10号秀、来自斯坦福大学的布鲁克-洛佩兹和来自孟菲斯大学的罗伯茨、加州大学的莱恩-安德森也一同迎来了为新泽西的首演,罗伯茨贡献了15分5个篮板,安德森贡献了14分4个篮板,而洛佩兹显然不是篮网的主要考察对象,他替补出战20分钟拿下10分。

  相比10号秀洛佩兹不是球队的主要考察对象不同,“日本乔丹”田沃勇太则在篮网的夏季联队中仍属于边缘人,无法获得较多的上场时间,在首发控卫卡罗尔的出色表演下,田沃勇太几乎整场比赛都被摁在板凳上。

  魔术的德里克-贝亚斯、埃尔德和卡拉格也有出色的表现,分别贡献15分、14分和12分。首发阵容中的考塔还贡献了6分8个篮板。

  在奥兰多的夏季联赛为期5天,共有6支球队参赛,明天两队还将迎战各自的下一个对手。对于易建联的新东家篮网而言,他们本赛季重建的目的在选秀大会已经显露了出来,并在积极交易卡特,球队剩余的球员中包括控卫德文-哈里斯、纳克巴在内,加上易建联、西恩-威廉姆斯和今年选来的新秀洛佩兹、安德森,都是80后球员,而且都非常具有潜能,如果夏季联赛再挖掘出卡罗尔这样选秀大会的遗珠作为哈里斯的替补,篮网新赛季的阵容无疑更加完善,一两年后,篮网的前景也同样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罗尔 | 洛佩兹 | 夏季 | 易建联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