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连声感谢山东 队员好好训练去拼搏奥运会

  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国家跳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是主角之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在现场一看到周继红就开玩笑说,“我们这么多人可都是来为你打工的”。

  据周继红介绍,中国跳水队是于6月21日抵达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集训的,“我们初步打算8月4日动身前往北京,正式出征奥运会。
”周继红说这么多年来几乎每一年都要在济南集训一段时间,对这里已经有深厚的感情,“我们整个跳水队都非常感谢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中心为我们做出的一切。这是咱们国内正式命名的首个国家跳水训练基地,山东理应获此殊荣。”

  在中国跳水队所收获的20枚奥运金牌中,有19枚是跳水队在济南进行最后集训后出征获得的,山东省体育中心已经成为中国跳水队的一块“福地”,周继红对这一说法表示认同,“这一点大家都很清楚,对我们跳水队来说有一定的激励作用。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抱着拼搏的心态出征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